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实验初中:书香飘校园 经典咏流传
添加日期:2022-06-13 10:37:19   来源:   作者:何苗   浏览量:

       为了积极创建“书香校园”,让更多的学生通过诵读经典传承文明,6月12日,内乡实验初中举行“喜迎二十大,书香润校园”经典诗词背诵比赛。

       比赛分为班级齐背、班级对垒和单个挑战三个环节。在一轮轮的激烈比赛中,孩子们摩拳擦掌,激情澎湃,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各位评委和老师的阵阵喝彩!
       开展经典诗词背诵比赛活动,激发了学生学习和积累经典诗词的热情,既让学生在快乐中陶冶了情操,又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使校园书香愈发浓厚。
上一篇:【解放思想大家谈征文】系列评论66:开拓创新 求真务实      |      下一篇:【解放思想看变化】“一把手”访谈——应急管理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