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县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学习交流会
添加日期:2022-05-18 09:42:19   来源:   作者:张景荣   浏览量:

  自“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内乡县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强化工作措施,以水利局党组“四比四争四抢”活动为载体,于近日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学习交流会,推动水投公司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

  集中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及与水利工作相关的文件精神,主要采取领导领学、交流发言的方式进行。在交流发言中,党员领导干部从“四比四争四抢”的意义、目标要求谈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开创工作新局面畅所欲言。

图片2.jpg

 

  水投公司总经理赵勇强调,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做好水利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系统治理,奋力推进我县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先创优。坚持“以上率下、从作风建设抓起,从严从实、正向激励,结果导向、争先创优”,推动活动不断走深走实。坚持拉高标杆、对标一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用发展成效来检验,拿结果说话、用实绩交账,以一流的观念能力作风营造一流发展环境、创造一流工作业绩。

  自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水投公司全体人员从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以水利建设为主体,共同推进我县经济快速发展,高质量建设富强内乡、美丽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

上一篇:【拒绝“躺平” 担当作为】评论②观念更新天地宽      |      下一篇:【解放思想大家谈征文】系列评论52:发挥国企担当 助推县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