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乍曲镇“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大讨论促思想提升
添加日期:2022-02-25 10:44:08   来源:   作者:孙晓静   浏览量:

       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近日,乍曲镇中心校组织全镇教职工学习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深入开展“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思想大讨论活动。

       乍曲镇中心校组织各学校领导班子认真学习内乡县教体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文件,学深悟透,按照文件要求围绕“当前我镇教育的优势是什么?如何保持?”和“当前我镇教育的最大短板(问题)是什么?如何补齐(破解)?”两个问题,引领教师在思想观念上率先转变,对标对表,反思教学行为。
       各校全员观看《迟希新—<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解读》等视频资料,相继开展校长队伍教育教学调研、乍曲镇“十大杰出女教师”评选、“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思想大讨论等活动,精准查摆问题,努力立改立行,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以教师队伍的思维重塑、观念重建,带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
上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全县68个重点科室,请您评议!      |      下一篇:【解放思想大家谈征文】系列评论⑨学教壮筋骨 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