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五小:更新观念,提升能力 助力内乡打造教育新高地
添加日期:2022-02-22 11:41:14   来源:   作者:王巍   浏览量: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是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2月22日,内乡五小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为主题,召开座谈会,深入开展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大讨论活动。

图片2.jpg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重要指示,以实现“六个必须破除”,做到“六个明显增强”为目标,围绕“开放意识不强、效能意识不够、拼争意识不强、创新意识不足、危机意识缺乏、责任意识不强、服务意识淡薄”七个方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开展为契机,认真查弱项、补短板,破除工作中存在的瓶颈,坚定不移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为我县持续打造教育高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3.jpg
上一篇:【解放思想大家谈征文】系列评论⑥以思想“破冰” 推动发展“跨越”      |      下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全县68个重点科室,请您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