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解放思想看行动】住建局:转作风 再掀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热潮
添加日期:2022-01-28 16:01:4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图片1.jpg 

       自人居环境“秋冬战役”开展以来,县住建局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将乡镇人居环境、垃圾治理、拆残垣断壁列入重点工作,号召各乡镇加大力度整治,保持村庄干净、整洁、有序,实现垃圾扫干净、转运走、处理好。

       今后,县住建局将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大对各乡镇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不间断督导检查,以督促改、以改促效,确保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取得实效。
 
上一篇:【解放思想大家谈征文】系列评论① 解放思想是把“金钥匙”      |      下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辉煌成就(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系列微视频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