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解放思想看行动】宝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研讨会
添加日期:2022-01-14 14:44:26   来源:   作者:李华晔   浏览量:

       自宝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以来,宝管局党员干部以创新观念、提升能力、提升效率、优化作风为目标,时刻清醒警醒,坚持自我革新。为进一步强化宝管局党员干部的公仆意识、服务意识、群众意识和廉洁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动能。1月13日上午,宝管局机关支部党员围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开展专题研讨会,党组书记陈良甫主持研讨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张建玲,首先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省市县关于“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对《宝管局关于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细致解读,就贯彻落实意见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图片1.jpg
 
       随后,党员干部分别围绕该活动开展的重要性、紧要性、必要性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摆问题、找差距等方面做交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研讨会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将认真深入学习贯彻“观念能力作风年”精神,坚持学用结合、问题整改、注重实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查摆落实中提升工作质量。
 
图片2.jpg
 
       陈书记强调: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真正把观念能力作风建设作为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和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的主动性和紧迫性,咬定目标、苦干实干,确保“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不走过场。二是认真自查剖析。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分析透彻,直面自身在观念、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刀刃向内,迅速整改。三是切实压强责任。践行“13710”工作机制,动员宝管局上下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刮骨疗毒的勇气、壮士断腕的决心来打一场作风建设攻坚战,以观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来推动宝管局事业发展的大跨越。
 
上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作风建设 打好“组合拳”      |      下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政治宣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系列微视频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