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解放思想看行动】县委组织部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添加日期:2022-01-12 15:36:1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日前,县委组织部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对部机关“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宋合丽向全体党员干部做了学习动员,传达市委、县委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雷景洲宣读《中共内乡县委组织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陈德强就“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的总体安排和需要把握的重点关键进行了解读。
 
图片2.jpg
 
      宋合丽在会上强调,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市委、县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转变干部作风,提升干部能力,大抓工作落实的具体部署,要把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出发点,以坚定的宗旨意识、优良的能力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争当解放思想的先行者、优良作风的践行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当前省市县委都已经召开了动员会并成立了高规格的领导小组,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承担全县活动工作任务的六个工作组的同志要高度重视、高质统筹、高效协同、高位推进。
      二是要率先垂范、认真组织。从省委、市委到县委整个活动由同级组织部门协调抓总,作为全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县委组织部要把活动抓实抓细抓好,不等不靠不依赖,在全县起到表率作用。要树立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做到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成效明显、率先垂范。各位副部长和党员干部要结合自己分管口线和岗位职责,深挖思想差距、细找能力短板、真抓作风不足、促进工作提升,做到活动开展与实际工作有效契合。
 
图片1.jpg 
 
      三是要扎实推进,注重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紧扣活动主题,刀刃向内,切实解决懒政怠政,为官不为,标准不高,不思进取,推诿扯皮,效能低下的顽症痼疾。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和“大事具体抓、小事抓具体”的实干意识,把活动开展作为组工干部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作风大改进、能力大增强的有效抓手,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为我县实现“勇当区域发展领跑者、跨入全省20强、接近全国百强县门槛”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统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      下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历史盛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系列微视频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