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全过程人民民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全过程人民民主
内乡县11月8日全域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添加日期:2022-11-09 11:51:4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按照内乡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11月8日在全县16个乡镇开展了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共采样检测359545人次,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近期,多地出现疫情反弹,全国中高风险区数量剧增。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请全县广大居民朋友自觉服从各项防疫要求,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和返乡提前向社区报备,不聚餐,不聚集,主动参与常态化核酸检测。出入公共场所要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积极配合扫码、验码、测温工作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内乡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9日
 
上一篇:必看!新冠、感冒、流感怎么分辨?      |      下一篇:师岗镇对镇区宾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夜间突击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