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全过程人民民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全过程人民民主
桃溪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守住底线保平安
添加日期:2022-08-26 16:07:09   来源:   作者:李俊达   浏览量:

  当前疫情形势面临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近期,全市、全县包括桃溪镇相继出现的密接情况给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拉响了警报,给各村、各企业、各位居民敲响了警钟,此时全员核酸检测就尤为重要!

  8月17日凌晨,天还未亮,该镇机关干部、卫生院同志及各村集体干部便早早的站上了岗位,有条不紊的开展起了工作。
 
图片5.jpg
 
  为什么要做全员核酸?控制传染病流行的三个主要策略为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和保护易感人群。只有及时发现并控制人群中的感染者,才能从源头上更为有效地保护易感人群。全员核酸检测可迅速、精准地发现潜在感染者,尤其是无症状感染者,查明并锁定风险区域和重点人群,以便及时采取针对性管控措施,阻断疫情扩散。因此开展此次全员核酸检测非常有必要。
  疫情无小事,防疫靠大家。疫情防控既是社会责任也是社会义务。我镇所有单位干部必会恪尽职守,做好自己,紧绷疫情防控之弦,高度重视防疫工作,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守住“四零”底线,让疫情绝无反弹扩散之机!
上一篇:桃溪镇推广场所码筑牢数字防线      |      下一篇:夏馆镇:卡口疫情防控值班有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