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全过程人民民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全过程人民民主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冲锋“疫”线担使命 织牢疫情防控网
添加日期:2022-08-12 16:15:1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建立健全常态监测机制,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中心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守住疫情防控防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披甲上阵,“疫”往无前。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心以“5+N”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全民戴口罩 共建文明城”活动。党员干部身穿红色马甲前往分包路段、周边社区,深入群众发放防疫知识宣传彩页,并派发口罩,提醒大家出行注意个人防护,引导广大市民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

  逢进必扫,不漏“疫”人。中心积极配合张贴“场所码”,对“场所码”扫码情况进行严格管理,做到“绷紧弦、看好门、管好人”,对外来人员,由专人负责提示、督促,并查验扫码结果,无异常者方可进入,形成“先扫码、后办事”的习惯,确保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和行动轨迹有效追踪。

  闻令而动,并肩战“疫”。为配合做好全县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中心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快速响应,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力县衙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在核酸检测采样点,他们坚守岗位,不惧高温,挥汗如雨,在现场维护秩序、协助登记、引导扫码,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贡献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上一篇:事关报备,内乡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紧急提醒      |      下一篇:入内返内疫情防控明白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