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全过程人民民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全过程人民民主
桃溪镇压紧压实责任 筑牢疫情防线
添加日期:2022-07-20 16:09:56   来源:   作者:王晓凡 乔伟   浏览量:

  奥密克戎变异株具有传播速度快、潜伏期短、隐匿性强等特点,对防控工作提出严峻挑战。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桃溪镇党委高度重视,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各项防控措施再强化,积极行动,齐心协力、严防死守,共抗疫情。

图片1.jpg

  一是逐人联系非必要不返乡。桃溪镇没有确诊病例,始终坚持“外防输入”是关键。组织各村进行全面排查,共排查在外人员4503人,通过在外人员一封信、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多层次、多角度对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旅居史人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温情劝导其非必要不返乡。如确需来(返)县,请提前按要求报备。
  二是逐户签订疫情防控入(返)内人员报备承诺书。承诺来桃溪的人实行提前线上报备和入桃后第一时间电话报到的“双报”制度。明确了支付宝豫事办小程序,豫事办app,微信二维码三种报备方式和各村的电话报到联系方式。一旦返乡,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进行隔离管控,杜绝失控漏管。
  桃溪镇将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属地责任。号召所有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守护战中。人人都是防线,人人都是疫情防控的参与者,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定能守好我们桃溪这一片净土,共创“无疫村”!
 
图片2.jpg
上一篇:关于在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      下一篇:内乡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