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时事评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时事评论
赤眉镇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添加日期:2015-11-09 17:17:1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1月9日上午,赤眉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支书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内容主要是《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县委李书记刊登在人民日报上的文章《为政者应守“八戒”》。
       赤眉镇党委书记宋合丽讲话强调,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一是要讲政治纪律。必须无条件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坚决完成上级党组织安排的工作任务。二是要懂政治规矩。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不论做人还是做事,要时刻树立敬畏意识、规矩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的前面。三是要严于律己。时刻坚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形象。四是要提高工作效率。要树立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搞好全年各项工作回头看,列好清单,倒排工期,一切工作往前赶,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年。
       最后,会议要求各口线、各村今后要继续组织集中学习,参会的每位同志要坚持自学,每人书写2篇以上心得体会,由组宣办汇总后择优张贴在学习专栏。

上一篇:网络强国战略      |      下一篇:夏馆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