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文化惠民暖人心 助创文明幸福星
添加日期:2023-07-27 17:27:0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进一步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桃溪镇以广场舞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为抓手,组织开展“惠民文化节”文艺演出活动,5月份以来,桃溪镇以文化设施为载体,以文化活动为抓手,以文化服务为核心,大力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提升群众文化满意度和幸福感,建设桃溪文化新篇章,夯实“文明幸福星”创建,点亮群众幸福生活。

活动现场,欢乐的音乐响起,各舞蹈队纷纷亮出绝活,以饱满的精神、优美的舞姿、动感的节奏,舞出了新风貌,跳出了新气象,展现了新风采。《街舞串烧》《锣鼓队组合演奏》《中国红》《大中国》等一首首经典舞曲唱响全场,充分体现出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谊。现场观众的热情被充分点燃,掌声笑声叫好声不断,并不时用手机拍下精彩表演。

此次活动为我镇群众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拉近了群众之间的距离,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下一步,桃溪镇将全力构筑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的平台,继续把“五星”支部创建与乡村文化振兴有机结合起来,全力推动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开展,凝聚推动五星支部创建的强劲动力。

(内乡县融媒体中心特约记者 邓书娜 王心颖)

图片3.jpg图片4.jpg

上一篇:见义勇为唐铭成:品学兼优好少年      |      下一篇:公务接待中心包联共建 创省文齐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