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召开交通秩序严管街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添加日期:2022-06-10 10:36:56   来源:   作者:张向阳   浏览量:

  为持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不断提升,6月9日下午,内乡县召开交通秩序严管街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成旺,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胡万里,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成甫,县创文办副主任刘国强出席会议。

图片2.jpg

  徐成旺指出,良好的交通秩序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反映市民文明素质,代表城市形象。在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阶段,开展好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极为重要、极为必要。各路长单位一定要站在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保证百姓出行安全、提高生活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高度,组织好、推进好、落实好交通秩序整治的各项工作。
  杨成甫强调,推进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是落实县委对创文工作常态化开展的要求和回应群众对文明畅通交通秩序关切的必要措施,在《河南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文明交通的分值所占比重很大,各路长单位要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切实落实好各自分包路段内的交通秩序及环境卫生;公安、城管、交通等执法部门要突出治理机动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十乱”整治问题,切实解决路内机动车占道停放无序、通行阻塞和交通安全隐患等问题,坚决纠正违法违规行为,为严管示范街的施行打下良好的基础;要坚持教育引导和严格管理两手抓,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推动交通秩序整治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创文办各督查组要强化督导,严管重督;城关镇、湍东镇、大桥乡等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宣传,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营造出浓厚氛围,各单位要合力齐心,优化市容环境,规范交通秩序,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圆满成果作出应有贡献。
  城关镇、湍东镇、大桥乡及66家相关路长单位参加会议。
上一篇:内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第三次观摩打分排名情况出炉了!      |      下一篇:内乡县“交通秩序严管街”专项整治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