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文明礼仪规范(七)
添加日期:2022-06-02 10:37:2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1、创建文明城市对窗口行业从业人员的要求:

环境整洁、秩序井然;服务规范、热情诚恳;程序透明、办事高效;投诉畅通、回应及时。

12、文明餐桌的要求是:

不剩饭不剩菜。吃多少,点多少;吃不了,打个包。

13、市民应具备什么样的文明举止:

1)文明在口中——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不说脏话粗话;

2)文明在手中——不乱扔垃圾、不乱涂乱画、不损坏公物、不乱搭乱建;

3)文明在脚下——不闯红灯、不跨护栏、不占道经营,文明行路、文明坐车、文明驾车、文明停车、文明经营;

4)文明在心中——热情友善待人,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14、十大不文明行为具体为:

随地吐痰、随地大小便;乱扔垃圾、乱扔烟头;从车内向外吐痰、抛掷杂物;饭店、商店沿街淘洗,乱泼污水;随处散发或张贴、涂鸦小广告;行人过道路不走斑马线,随意闯红灯横穿道路;乱养乱放宠物,公共场所对宠物粪便不清理;渣土车辆抛洒滴漏、污染环境;损坏公共设施、花草树木;机动车乱停乱放,损坏人行道板。

15、我国传统节日主要有哪些?

春节、元宵节、清明节、端午节、七夕节、中秋节、重阳节。

上一篇:内乡县文明礼仪规范(八)      |      下一篇:内乡县文明礼仪规范(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