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倡导绿色出行 提倡文明旅游
添加日期:2022-04-07 09:39:0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清明时节,园林处组织志愿者到琴治公园大力宣传《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以及疫情防控知识,劝导游客不破坏环境、不乱抛杂物、不撇枝摘花、不践踏草坪,佩戴口罩入园,为游客创造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同时,在服务站设置咨询台,统一穿戴志愿者服装,以礼待人,微笑服务,为游客们提供旅游咨询服务,普及文明旅游知识,传播文明礼仪、爱护旅游环境、维护公共秩序,让游客切实感受到“文明与旅游同行”的概念,全面提升了游客文明素质。

微信图片_202204070937061.jpg

 

微信图片_202204070941433.jpg

 

微信图片_202204070941431.jpg

 

 




  

 

上一篇:内乡开展不文明行为规劝活动      |      下一篇:“全国十佳公众参与案例” 一起为内乡投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