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二小: 红色故事我来讲、坚定初心有担当
添加日期:2021-07-29 16:00:06   来源:   作者:朱梦楼   浏览量:

       讲红色故事、不忘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培养爱国、爱党情感,暑期的7月28日上午,内乡二小党支部、在党员学习室举行“暑期讲红色故事 坚定初心使命”主题演讲赛。

      你看、比赛现场,9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逐一登台演讲。《英雄黄继光》、《烈火中的永生》、《董存瑞舍身炸碉堡》、《刘胡兰的故事》等,一个个红色故事感人至深 ,他们声情并茂、绘声绘色的传递着爱党爱国的正能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深深的爱。
      经过激烈比拼,在各位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评判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两名。李文旭校长为获得优胜者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革命先辈甘于奉献、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引导党员教师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共筑二小教育教学新辉煌!
上一篇:“典”亮百年|人心所归,惟道与义      |      下一篇:书单上新!建党百年必读的10本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