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灌涨镇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添加日期:2021-07-05 18:11:57   来源:   作者:刘沂   浏览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30日上午,灌涨镇隆重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近年来为灌涨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村支书、副支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全体乡镇领导干部出席表彰大会。

      会上,重温入党誓词,宣读了《中共灌涨镇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镇党委委员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证书。
       党委书记朱洪玉在会上带领与会人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总结镇党建成绩、正视党建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自觉躬身入局、知责履责尽责,坚持人民至上、增进人民福祉,坚持重心下移、夯实基层基础,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
     朱洪玉指出:纪念党的生日,缅怀党的历史,最好的表达、最好的方式,就是牢记使命、勇挑重担、鼓足干劲、再创佳绩。历史把建设新时代新灌涨的重  任赋予我们,近6万灌涨人民把更美好生活的希望寄予我们,我们要奋力逐梦,再创佳绩,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灌涨绚丽篇章而不懈奋斗,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上一篇:第一观察·百年庆典|读懂一百年奋斗的主题      |      下一篇:二小:观看《建党伟业》 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