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讲好红色故事 献礼建党百年
添加日期:2021-07-02 15:36:30   来源:   作者:周红林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历程,进一步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7月1日,闫湾中心小学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中,6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用朴实的语言,阐述了各自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感悟体会,充分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教师朝气蓬勃的别样风采。评委和观众都被参赛选手激情澎湃的演讲风格、幽默风趣的语言艺术、生动有趣的故事所吸引,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此次演讲比赛,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和感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展现了瓦亭镇闫湾中心小学教师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瓦亭镇中心校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      下一篇: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百年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