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赵店乡各村召开庆祝“七一”暨表彰大会
添加日期:2021-07-01 17:29:2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7月1日,赵店乡组织各村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各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颁发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彰慰问先进党员。

       各村包村领导、干部、本村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坚定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各村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对各位老党员多年的贡献表示感谢,号召大家向老党员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部分老党员做了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和感谢,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各位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继续奋斗。
      各村对在乡村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党员予以表彰。各支部高度肯定并表彰了先进党员在各项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秸秆禁烧等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号召广大党员向先进典型看齐,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的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作为。
      会后,乡村干部走访慰问部分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为他们颁发纪念章并送上党的温暖和关怀。
上一篇: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总工会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