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花开新时代 童心永向党
添加日期:2021-05-28 16:59:59   来源:   作者:李静   浏览量:

       为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坚定少年儿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5月27日上午,内乡二小以“花开新时代、童心永向党”为主题、庆六一儿童文艺汇演。本次活动共十六个节目。全体学生家长现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舞蹈《张灯结彩》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悠扬、欢快的音乐,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陆续登上了舞台,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
      有精彩绝伦的舞蹈《红星闪闪》、 《听我说》 、《中华孝道》、《波妞》等;有动作整齐划一的歌伴舞《英雄赞歌》,有慷慨激昂的鼓舞《中国范儿》;有饱含深情的手舞《听我说谢谢你》;有充满感染力的古诗文朗诵《增广贤文》、《满江红》;有充满活力的《炫酷篮球》表演,更有气势恢宏的武术《功夫宝贝》《少年英雄》等。
      瞧!一群虎虎生威的武术小健将身穿武术服,个个精神抖擞,他们的表演动作潇洒威武,大刀挥洒自如,让人震撼不已。舞台上小演员们的表演惟妙惟肖,独特别致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歌声传递心声,掌声伴着笑声,孩子们天真活泼的表演,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孩子们自信满满地站在舞台,通过各种方式表达着内心的喜悦,展现自己的个性,品味成长的喜悦。也更增强了孩子们们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深厚情怀。
上一篇:讲红色故事 迎建党百年      |      下一篇:重温长征精神 争做学史标兵——内乡县余关镇东王庄村小学举行传承长征精神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