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教育在路上 扶贫暖人心
添加日期:2020-10-29 19:15:46   来源:   作者:戴君 张小佩   浏览量:

       10月23日上午,内乡一小召开了扶贫政策宣传会,所有建档立卡户和因残疾、大病等导致贫困家庭的学生家长参与了会议。学校扶贫专干对国家扶贫政策进行再次宣传,介绍了学校对学生的关爱扶贫成效,以及上交材料时的具体要求。

       学校还通过张贴资助政策宣传海报、利用家长的微信群、晨会、主题班队会等传播媒介,向学生和家长进行资助政策宣传。同时组织教师走访贫困学生家庭,实地了解家庭的经济状况,了解孩子在家里的表现,加强家校联系机制,一对一地宣传学生资助相关政策,将国家的资助扶贫惠民政策带到贫困家庭,帮助他们尽快脱贫。
       内乡一小通过扶贫宣传活动,与家长零距离的接触,加深了家长对教育惠民政策及学校工作的了解,对搞好学校工作和教育教学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篇:内乡首部残疾人扶贫工作MV《手挽手一起走》      |      下一篇:视频|决战三大攻坚!河南内乡县桃溪镇建联合党支部,稳定老产业同时探索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