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马山口镇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情系驻村工作队”慰问活动
添加日期:2020-07-10 17:35:21   来源:   作者:辛秀秀   浏览量:

       盛夏季节,骄阳似火,基层驻村工作人员依然兢兢业业,顶着酷暑,坚守岗位。为了表达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关爱、关怀,7月9日,马山口镇党委副书记王成军一行人来到石庙、樊岗、白庙、李井、唐河、杏树坪七个村,炎炎夏日送清凉,传递组织关怀。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认真了解驻村工作队夏季防暑降温等生活情况,真诚关怀、深情问候,一边把牛奶、饮料、米、面送给驻村人员,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和休息,防止高温中暑,加强自我保护,在高温天气下,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驻村工作队人员也纷纷对党委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并承诺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际,一以贯之、凝心聚力、牟足干劲,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马山口镇党委政府的滴滴关怀宛如屡屡清风,让驻村工作队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丝丝清凉。
上一篇: 赤眉慰问在企业务工的贫困人员      |      下一篇:法院开展夏季送清凉关心关爱驻村干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