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马山口镇:紧盯项目复工 助力脱贫攻坚
添加日期:2020-03-30 16:45:40   来源:   作者:杜义磊   浏览量:

        近日,马山口镇镇长樊红涛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马山口镇打磨岗水库加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听取项目复工相关工作,找问题、解困局。

        在听取相关人员情况介绍后,樊红涛指出,打磨岗水库加固项目本身就是一项造福子孙好项目,对我镇乃至全县经济加速发展来说更是一个大项目好项目,更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强大的助推作用。
        樊红涛指出,项目的实施,对提高贫困群众就业率,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帮助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摘帽更具实际意义。
        樊红涛强调,项目实施后,对我镇乃至下游群众的农田灌溉、烟叶生产、人畜饮水等各项农业生产生活活动都能起到极大的缓解作用,对贫困群众稳增长、创收入、发展致富,对脱贫攻坚工作更能起到助推剂的作用。
上一篇:马山口镇:真爱付出 倾心实干——扶贫路上铁娘子孙均玲      |      下一篇:马山口镇:扶贫知识大比武,当优秀脱贫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