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医药公司:凝心聚力助脱贫 爱心捐助显初心
添加日期:2020-01-09 08:59:3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在这场史无前例的脱贫攻坚战中,内乡县医药公司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充分发挥企业的服务职能,1月7日上午,总经理王明武带队深入七里坪乡流峪村开展“六个一”帮扶慰问活动。

    通过耐心讲解政策、帮忙下厨、庭院打扫和促膝谈心等举措,拉近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群众的距离,加深了感情,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通过发展庭院养殖、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多种方式实现增收脱贫。
    下午,医药公司严格按照县委政府办公室关于在春节前夕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为七里坪乡流峪村的贫困户进行捐款捐物,30元、50元、100元……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共筹集各类御寒物品近百余件和现金若干,希望能够帮助流峪村的贫困户温暖过冬,为早日实现脱贫目标出一份力。
    扶贫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医药公司不断加大对贫困群众的救助力度,发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公司上下同心协力拔穷根,营造出人人关心扶贫、爱心助贫的良好氛围。王明武表示,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爱心扶贫活动,让贫困群众深切体会到关爱和温暖,得到真正的救助,巩固公司脱贫攻坚赢得的成果,引导贫困群众树立文明卫生、邻里和睦、崇尚科学、勤劳致富的生活理念,着力打造感恩、包容、互助、奋进的“脱贫文化”,以恒心坚守初心、用执着诠释坚守,坚定信念、勇毅前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支部书记“大比武” 担当实干展风采      |      下一篇:内乡:风雪扶贫路 真情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