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板场乡:践行“六个一” 帮扶接地气
添加日期:2019-12-24 09:35:09   来源:   作者:张德胜   浏览量:

    “农科所的专业技术人员始终把果农的‘一亩三分地儿’装在心里。我们村的林果产业能够发展壮大,成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他们真是功高劳苦。”日前,内乡县农科所派出到板场乡文龙村的帮扶责任人纷纷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讲解技术,手把手地传授操作方法,不厌其烦地回答问题,因树制宜地列出管理措施,受到了该村干部群众的一致称赞。

    连日来,内乡县板场乡党委深入开展以组织一次“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及颂党恩念党情”专题群众会、实施一次村容村貌集中整治、培养一个户“明白人”、宣传一次扶贫政策、开展一次餐叙、打扫一次庭院为主题的“六个一”帮扶活动,发动全体帮扶责任人走基层、访民情,解难题、办实事,再次拉近了贫困群众感情,提高了群众满意度,激发了贫困群众脱贫积极性,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七里坪乡: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      下一篇:内乡:“千企帮千村”的泰隆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