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灌涨镇:脱贫攻坚再聚焦 集中行动要实效
添加日期:2019-11-29 09:05:48   来源:   作者:方松 如月   浏览量:

       为实现灌涨镇脱贫攻坚工作第四季度排名“保二争一”(确保在第二方阵前列,争取进入第一方阵)的目标,灌涨镇聚焦脱贫攻坚工作,凝心聚力开展集中行动。

       精心安排部署。24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议定工作思路、确定实施方案。25日上午召开脱贫攻坚集中行动动员会,传达实施方案和工作标准,并在会上宣布人员分配及工作要求,确保每名参会人员明确行动中各自职责任务。
       认真组织开展。本着“一切工作围绕扶贫、一切力量服务扶贫、一切措施助推扶贫”的原则,灌涨镇挑选精兵强将共55名,由5名领导带队兵分5路,每天检查一个村,对照标准逐户逐项核查,建立详细问题清单。
       及早反馈整改。为及早实现4个清零(工作任务清零、账实不符清零、问题整改清零、涉贫信访清零),灌涨镇要求5个检查组组长和被检查村村支书及专干每天晚上6:00在镇党委会议室集中反馈当天检查出的问题,并确定每个问题的整改时间和销号时间。
       灌涨镇脱贫攻坚集中行动是落实“四个不摘”的体现,更是凝神聚力、全心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需要。灌涨镇将以此次行动为载体,推动脱贫攻坚战工作再上台阶,向县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五小:送教下村助推教育扶贫      |      下一篇:庞集学校 “一公示一回收” 确保扶贫资金发放无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