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马山口镇:文化扶贫助力乡村振兴
添加日期:2019-10-12 11:27:12   来源:   作者:刘杰   浏览量:

       以文化扶贫推动文化素养提升自我“造血”功能,为马山口镇脱贫攻坚提供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助力乡村振兴,

      10月12日,马山口镇贫困户异地搬迁社区—郑湾社区,在文化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座无虚席,由马山口镇扶贫办,社区康乐院联合内乡县宛梆戏曲剧团,为马山口镇郑湾社区,贫困户,老年人,残疾人,带来一场异彩纷呈视觉盛宴。
      据悉,这次由内乡宛梆戏曲剧团团长杨金兰,亲自带队,一行20余人,都是群众喜闻乐见名段,四郎探母等,让贫困户不忘记今天的幸福生活从那里来,牢记爱国,爱家,尊老,爱老初衷,践行脱真贫,真脱贫,稳脱贫使命。
      马山口镇扶贫办主任马书景说:“扶贫先扶志,治贫先治愚,扶贫不仅要扶物质,更要扶精神、扶文化,以补足贫困群众精神之“钙”,成为大家的共识。我坚信只要大家同心协心,马山口镇社区的贫困户不缺精神之“钙”,安心在这里生活创业,以必胜的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篇:岞曲镇:三举措推进烟叶面积落实促脱贫攻坚      |      下一篇: 夏馆镇:“三个覆盖”确保教育扶贫政策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