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灌涨镇:开展观摩评比 晾晒工作成绩
添加日期:2019-08-08 08:47:29   来源:   作者:张红娟   浏览量:

aa_副本.jpg

 

     8月7日,灌涨镇组织25村包村领导和村支部书记开展逐村观摩评比活动。据悉,灌涨镇每月开展一次此项活动,旨在让各村通过“观摩”相互学习、取长补短,通过“评比”知耻后勇、主动作为。

    活动主要分四部分开展。一是集中观摩,集中到本月灌涨镇县级观摩示范村,实地“取经”、开阔“眼界”。二是由镇主要领导带队,对南北片各12村的本月工作成效逐村观摩。三是统一打分,分别评出南北片前后各两名,由村支部书记分别作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连续两次被评为后两名的村,包村干部也必须作表态发言。四是由分管领导作亮点及经验总结,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这种从实践到经验再到实践的方法,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营造了良好的干事氛围;使“要我干”到“我要干”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激发,工作效率持续提升。
上一篇:不等不靠 奋力向前奔      |      下一篇:瓦亭镇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