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主题普法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添加日期:2019-06-19 10:03:19   来源:   作者:梁国颂 武振中   浏览量:

      按照市人社局《宛人社函〔2019〕45号》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内乡县工伤保险中心以落实脱贫攻坚为政治任务、以全面推进参保扩面工作为目标、以扶贫车间及贫困户参保工作为重点,扎实有效开展2019年“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5月21日至6月15日,为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政策宣传月。工伤中心宣传小组深入全县15个乡镇的78个扶贫车间,发放宣传彩页、《工伤保险条例》,展示宣传版面,安置宣传栏及讲解扶贫车间参加工伤保险的意义与政策,鼓励车间负责人积极参加工伤保险。
      通过创新宣传方式,举办集中宣传日及宣传月活动,工伤保险政策宣传成效显著。截至目前我县共有45个扶贫车间参保,参保人数1420人,其中贫困户158人。
      此次宣传活动共印发宣传材料一万余份,公益广告展出15天以上,深入企业48次,现场咨询120余次,接受咨询人数400余人。
 
上一篇:师岗:扶贫一“兵”的成长史      |      下一篇:南庄村驻村第一团支书的扶贫帮扶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