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杨营小学积极进行教育扶贫工作
添加日期:2019-04-29 17:15:00   来源:   作者:王宜璞   浏览量:

       4月29号,为响应县委、县人民政府脱贫攻坚总体工作部署的号召,灌涨镇杨营小学决定组织老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借助期中考试,帮孩子们分析本次考试的得与失,制定下半期学习的计划,并再次给孩子们宣讲教育扶贫政策。

       一年一度的期中考试刚落下帷幕,今日也迎来了久违的阳光,杨营小学少先队辅导员杨松老师在会议室里和几个贫困户孩子就本次考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考试情况到平常的学习生活,给予孩子们慈母般的温暖,帮他们制定了下半期的学习计划,并深情地说:孩子们,你们要感谢国家的扶贫政策,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来也为国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我校各教师继续用我们自己的行动,真正把国家教育扶贫政策落到了实处,让贫困家庭的孩子感受到党的温暖,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信心。
上一篇:实验高中全力做好2019年度贫困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      |      下一篇:胡刘中心小学:一声“姚爸爸” 承载多少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