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王店镇脱贫攻坚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辉煌战绩
添加日期:2019-04-22 09:35:0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内乡县脱贫攻坚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4月19日上午在乍曲镇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内乡县各乡镇主抓扶贫工作副职、部分县直单位主抓宣传工作的副职、优秀骨干新闻通讯员及微内乡、直播内乡等自媒体运营人员。

       推进会上,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成甫宣读了内宣(2019)8号《关于表彰脱贫攻坚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新闻好作品的决定》。王店镇在县委表彰文件上设立的三类奖项中均榜上有名,王店镇脱贫攻坚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辉煌战绩。一是王店镇脱贫攻坚新闻宣传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全县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二是王店镇组织委员周君晓被评为全县脱贫攻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三是王店镇组织委员周君晓原创的《王店镇“小喇叭”奏响脱贫和谐音》被评为全县脱贫攻坚好新闻;四是王店镇组织委员周君晓在推进会议上就脱贫攻坚新闻宣传工作做了典型发言,并分七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写作心得和个人体会,受到了与会人员掌声一片。
       “王店镇脱贫攻坚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辉煌战绩,只能代表过去,王店镇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加大通讯员培训力度,进一步完善奖励机制等,力争使王店镇的脱贫攻坚新闻宣传工作更出彩!更给力!”王店镇组织委员周君晓信心满满地说。
 
上一篇:岞曲镇找准“五个着力点”实现脱贫攻坚新闻宣传工作长足推进      |      下一篇:夏馆镇:让贫困留守儿童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