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大桥乡多举措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添加日期:2019-03-01 10:58:4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脱贫目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任务安排,大桥乡严格按照要求,把握时间接节点,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一是回头看,找不足。乡党委政府组织人员在到各村进行摸排巡查,及时发现各村遗留的问题,并多次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针对各村出现的问题进行批评总结,并结合脱贫目标制定下详实的工作计划。
       二是补缺口,做扎实。各村对照党委政府的计划要求,及时开展政策知识培训会,保证引路明白人、贫困户及时了解到政策动向;督促帮扶责任人及时入户,整理帮扶户的资料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对本村的三带五联、危房改造、户容户貌、扶贫档卡等工作重新检查整改;对本村的档案认真查漏,高质量的完善佐证材料,不能出现漏评错退问题。
       三是大练兵,抓细节。组织各口线机关干部随机抽查各村进行扶贫检查演练,通过实地演练、入户走访,发现各村实际存在的问题,再有针对性的强化整改,将扶贫工作落实到细枝末节处。
       四是勤督促,严落实。乡纪委、组织办、党政办组织专人对帮扶责任人在岗情况、村部人员值班情况、帮扶责任人入户情况、群众知晓率情况进行专题督导,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确保高质量的完成脱贫任务。
上一篇:内乡瓦亭镇 : 脱贫退出,又增青春的力量      |      下一篇:内乡:聚力文化扶贫 助推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