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师岗镇:鼓足干劲硬作风 夯实基础大走访
添加日期:2019-03-01 09:50:45   来源:   作者:李文杰   浏览量:

       开春之际,永青山的花骨朵含苞待放,红旗水库的水暖鱼欲跃,彰显着师岗这片沃土的生机和活力,也提醒着师岗广大扶贫战线的党员干部们惜取好春光、奋斗正当时。

       在师岗镇脱贫攻坚推进会上,镇党委书记于千飞要求:“一年最是好春光,春时难买。目前我们的脱贫攻坚已进入最为关键的阶段,广大扶贫干部奋战在一线非常辛苦,希望大家鼓足干劲,迈开步子,沉下身子,用硬作风,强力度,在大走访当中,夯实扶贫工作,为我镇打赢脱贫这场硬仗发挥应有作用。”
       师岗镇扶贫一线的党员干部们,走村入户,一家一家走,一户一户访,看一看贫困户家庭出现的新变化,问一问贫困户生活面临的新问题。用硬的作风,实的干劲,推动扶贫工作。让扶贫工作经得住时间检验,扶得住群众监督。
       在这场以“硬作风”为特征的大走访当中,涌现出一大批令人敬佩的扶贫干部。党政办主任李明华,包村师岗镇贫困人口最多的村,在走访中,她用脚丈量自己和贫困户的距离,用爱心关照孤寡贫困户老人,用耐心听取贫困户的呼声,用信心支撑起所包村脱贫攻坚胜利的决心。机关后勤杨丰超,岁数偏大,文化水平不高,不能像年轻干部那样高效率工作,但凭借着肯下身,敢下身的精神,在走访当中身先示范,带领村干部一户户走,不怕麻烦,只求安心,把贫困户走访好,听取贫困户呼声,为贫困户解难题,用硬作风彰显师岗扶贫人的真实风貌。
       大走访活动还在继续,正是靠着一批优秀有担当有作为的扶贫人,师岗镇的扶贫工作正持续向好,向着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的胜利不断迈进。
上一篇:板场乡:查找短板抓整改 问题消化再提升      |      下一篇:桃溪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最后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