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统战部、县新联会深入桃溪镇大路村开展暖冬行动捐赠活动
添加日期:2019-01-31 09:31:5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捐赠活动全景.jpg

 

      1月29日上午,内乡县委统战部、县新联会深入桃溪镇大路村开展暖冬行动捐赠活动。

       “爱心不分大小,爱心需要行动”。县新联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宣传发动,大力支持内乡脱贫攻坚工作。新联会会员单位河南天曼服饰有限公司和南阳“川豫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为大路村贫困户捐献了棉衣和粉丝,县伊斯兰教协会、县道教协会、新联会会员及爱心人士也积极参与此次暖冬行动,为贫困户捐赠了米、面。
 
金部长发捐物2.jpg
 
       在捐赠活动仪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少鹏代表县委向参与此次捐助活动的企业及新联会会员、爱心人士表示了衷心地感谢。统战部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发挥职能作用,凝聚各方力量,鼓励支持企业、社会组织、个人参与脱贫攻坚,引导广大企业家积极投身其中,致富思源,义利兼顾,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也希望通过这次爱心捐助活动,能唤起更多的人间真情和爱心义举,带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社会公益慈善行动中来。同时,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大路村党支部、村委会能积极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扎实搞好精准扶贫,树立战胜贫困、走出困境的信心,鼓足干劲,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捐赠活动仪式由统战部副部长汤瑞丽主持,统战部副部长郑晓将、桃溪镇镇长冯延华及南阳寅兴实业有限公司副总、县新联会会长马荣华,河南天曼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静丽,南阳“川豫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文晓,南阳龙马矿业有限公司、县伊斯兰教协会会长杨柯军,县道教协会会长樊德生及部分新联会会员出席了活动仪式。
上一篇:“中国社会扶贫网”在我县落地生根      |      下一篇:走访慰问困难户 包联共建促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