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赤眉镇:逐村观摩展亮点 交流学习增压力
添加日期:2019-01-14 08:43:0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月9日,大雪纷飞,却挡不住赤眉镇逐村观摩的热情,全镇21个行政村全面铺开,开展年底观摩暨第四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观摩结束后召开了点评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鹏远主持并讲话。

       会上,镇长曹逸飞全面点评了各村总体工作,他指出,这次观摩活动很好地展现了我们的精气神,乡村振兴各项要求在赤眉都得到了很好的落实,各村思想解放、敢想敢干,工作谋划到位,工作方法灵活,抓住了工作的关键点,更是抓住了民生这个根本,大家要在争取项目上永不止步。同时,要求广大镇村干部能够“想明白、讲明白、做明白、写明白”,实现明年我镇各项重点工作要在全县名列前茅的目标。
       孙鹏远表示,逐村观摩活动是各村展示自己亮点的平台,大家通过观摩交流学习经验,也是给大家点压力,我们以后每年都会组织观摩活动。他强调,党建工作是基础,赤眉村班子团结、民风好,要充分发挥好村班子和党员队伍作用,必须在党建工作上争先进;脱贫攻坚是统领,要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促进产业发展,实施民生工程,争取各类项目,锻炼干部队伍;产业发展是根本,只有发展产业才是稳定脱贫的根本保证,才是脱贫致富的长效之举,要规划布局产业,支持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平安稳定是保证,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一切工作的前提是稳定;乡村振兴是目的,脱贫摘帽后,乡村振兴将是工作的主旋律,我们有自己的优势,要超前谋划,从垃圾治理开始,反复论证,转型升级产业,规范乡村治理,赤眉要走在全县前列。
       整个观摩活动以实地看项目、现场查档案、当面听汇报的方式展示了各村全年工作成绩,镇书记办公会成员在点评会上就全镇重点工作逐村点评,并当场打分评比。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责任组长、村支书以及党政办、组宣办参加了观摩活动。
 
上一篇:桃溪镇召开脱贫攻坚“暖冬行动”捐赠大会      |      下一篇:师岗镇开展“促落后,强整体”扶贫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