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桃溪镇:贫困户易地安置小区惹人“醉”
添加日期:2018-12-12 16:32:03   来源:   作者:李明庆   浏览量:

    内乡县桃溪镇贫困户易地安置小区一排排楼房靓丽耀眼,宽阔的马路纵横交错,沿路的花带及广场周围的花坛花团锦簇、生机盎然,一根根太阳能高杆照明灯分居在社区内的各个角落…… 这里成了桃溪镇名副其实的最美社区,这里的风景惹人陶醉!

 

IMG20181210123517_副本.jpg

 

   “我真是做梦也想不到自己能够住上这样的房子!感谢党的政策好呀!”原先家住桃溪镇东川村石墨沟的易地搬迁贫困户朱建超很有感慨地说。朱建超一家六口人,分到了一座上下一百多个平方的两层小楼,四个卧室、两个厕所、一个厨房、一个客厅,俨然一座漂亮的小别墅!门前是广场和花坛,右边还有一条清澈的溪流淙淙流过。提起这套房子,一家人真是激动高兴地不得了!内乡县桃溪镇像朱建超这样由深山搬到镇上住进新房的贫困户有很多很多!
 
 
IMG20181210124156_副本.jpg
 
    关注贫困户的衣食住行,改善贫困户的生活条件,提高贫困户的生活质量,不折不扣地为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是内乡县桃溪镇对全镇贫困户的庄严承诺!内乡县桃溪镇贫困户易地安置小区的建设与美化是该县扶贫工作的一个很小的缩影,这种扎扎实实、不懈不怠的做法和干劲必将促使该县的扶贫工作更加深得民心、疏而无漏,从胜利走向胜利!

 
上一篇:余关镇:勠力同心,“两貌”建设不歇脚      |      下一篇:内乡:立足实际谋发展 强化就业促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