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农科所:万元助学爱心款物捐赠文龙村贫困学子
添加日期:2018-08-27 09:07:50   来源:   作者:张文耀   浏览量:

    8月24日,农科所领导与驻村工作工作队一行5人,带着满满的爱心,带着万余元助学款物,来到板场乡文龙村小学,为30名学前儿童和小学一至二年级学生每人捐赠统一印有“文龙村小学”和“爱心”图案的校服,为16名小学三年级至大学的在校学生捐资7800元助学金。农科所的关爱感动了参加捐赠仪式的学生、学生家长、教师及该村干部群众。

图片1_副本.jpg

 

    捐赠仪式上,该校校长周传敬、贫困学生家长代表刘占法和学生代表张梅伦先后发言。他们对农科所的关爱和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农科所领导及驻村工作队的期望。刘占法说:“我代表文龙村受捐赠的46个学生家长向农科所领导郑重承诺:一定要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科学种田,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摘帽,奔上小康之路”。学生代表张梅伦同学表示:“一直以来,我们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都沐浴在党的雨露滋润之中,又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爱心帮助,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学好本领,报效国家,回报社会、传递爱心,传承文明,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上一篇:招商证券内乡牧原营业部举行2018年救助贫困大学生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      下一篇:岞曲镇:政府搭台 社会献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