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袁寨村爱心助学仪式举行
添加日期:2018-08-22 15:26:53   来源:   作者:王倩   浏览量:

   AJ3A3474_副本.jpg

   “耕读传家,读书能改变家庭命运,一个贫困家庭想要摆脱困境离不开读书,作为读书人中佼佼者的你们,希望在以后的为人处世上要学会坚挺、坚韧和耐烦,争取早日成才。”8月21日,赵店乡袁寨村爱心助学仪式现场,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成甫对受助学生提出如是希望和要求。

    这次捐助是由宣传部、团县委、宸发岗石、村委会共同献爱心募集的,对袁寨村17名学生共捐助2.7万元,包括在校优秀的贫困大学生2名,今年新考入的大学生10名和5名新考入内乡一高的优秀学生。
 
AJ3A3508_副本.jpg
 
    捐助现场,受助学生代表发表感言并对捐赠单位和企业表示感谢,承诺以后要继续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将来回报社会。
 
AJ3A3515_副本.jpg
 
    捐赠单位和企业希望学生到校后要树立强大的内心和自信,学会做人做事,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多注重社会实践,用顽强拼搏的的精神赢得社会的尊重,学有所成之后,不忘初心,不骄不躁,尽自己所能传递爱心。
    宣传部、团县委和赵店乡等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以及爱心企业负责人、受助学生及家长们也参加了助学仪式。
 
AJ3A3552_副本.jpg
上一篇:灌涨镇召开三带五联爱心超市暨讲习所推进会      |      下一篇:河南晋成陶瓷有限公司出资3.4万元结对帮扶师岗镇江营村贫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