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县雷锋团爱心资助两名贫困大学生
添加日期:2018-08-20 09:22:5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15日,时值金秋收获季节,内乡县雷锋团2018年贫困大学生爱心助学仪式在团县委办公室举行。仪式前夕,内乡县雷锋团组织内乡鑫苑国际广场.天春苑、星辉传媒婚礼公馆、南阳宝天曼畜牧开发有限公司、南阳京宛汽修服务有限公司、秋田照明.王艺影视宾馆等爱心商家,对我县两名家境贫困的大学新生进行了实地家访,随后纷纷拿出爱心,共同筹资6000元,决定资助两名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圆梦大学。

       捐赠仪式上,内乡县雷锋团携手爱心商家现场为两名贫困大学生送去了爱心助学金6000元。仪式上,内乡雷锋团的爱心商家代表纷纷鼓励受助学生勤奋学习,逆境成才,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做一个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人,通过自身努力建功立业,学业有成的时候,积极为国家、社会和家乡贡献青春和智慧。两名受助学生接过雷锋团负责人贾晓辉送上的每人3000元助学金时,激动的表示“感谢雷锋团这么多好心的叔叔,用爱心照亮了我们的梦想,到大学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回报社会来感谢你们的关心。”内乡雷锋团负责人贾晓辉和爱心商家成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投入更多的精力来关心和帮助更多的贫困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志愿服务精神和雷锋精神,为内乡经济社会的发展多做积极贡献。
       仪式上,团县委书记杨虹同志代表团县委对内乡雷锋团多年来关心关爱我县贫困大学生健康成才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受助的学生,要做一个爱心传递者,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和一颗励志的心 ,通过自己的乐观进取,艰苦奋斗,实现人生美好的价值追求。
       内乡雷锋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先后与团县委结合开展了一系列“爱心助学”、“爱心送考”、“温暖冬天关爱农民工子女”、“关爱山区农村贫困家庭”等爱心公益活动,为困难群众、学生捐款、捐物、送去米油面等生活物资,每一次活动都凝聚了众多爱心人士的真情,送去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连续多年荣获县救助贫困大学生活动“爱心组织”奖。特别是今年救助贫困大学生扶贫行动启动后,在团县委的号召下,内乡雷锋团积极参与救助贫困大学生活动,深入困难学生家中走访调查,对我县贫困大学生进行爱心资助,充分发挥公益组织的爱心力量,组织会员身体力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奉献爱心,帮助贫困大学生圆梦大学,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河南全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出资3.3万元爱心资助11名贫困大学生      |      下一篇:内乡县水家苗圃有限公司负责人水天鹏出资2.4万爱心资助8名贫困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