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桃溪镇扎实开展春季提升行动推磨互查工作
添加日期:2018-04-03 10:56:4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2日上午,桃溪镇召开由班子成员、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的春季提升行动推磨互查会议,就脱贫攻坚春季基础工作提升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

        会议传达了《桃溪镇春季基础工作提升行动督导方案》,就时间安排、督导内容、督导方法、组织实施和相关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镇长冯延华就本次督导活动进行了强调。
        会后,抽调精干人员,组成9个督导组,迅速进村入户开展推磨互查工作。
        一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情况、研究市县镇“村级提升行动”开展情况、村级动员会、推进会和培训会的会议记录、会议照片、问题清单收集及签字情况等。
        二查帮扶责任人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是帮扶责任人的入户帮扶情况和县春季基础工作提升行动列出的6大类38项内容。
        三查信息数据情况。重点是非贫困村和贫困村补充信息采集、2017年度信息采集表完成情况、2017年第四季度和2018年第一季度算帐及帮扶措施填写情况。
        通过推磨互查,对前阶段春季基础工作提升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验,切实做到短板找的准、问题查的清、台账建的细、责任压得实,在下阶段工作中抓好落实,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确保春季基础工作提升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篇:五抓五促推进“春季提升行动”顺利开展      |      下一篇:清明节前采茶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