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赤眉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添加日期:2018-03-28 08:51:1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22日,赤眉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副支书、扶贫专干、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和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鹏远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贾剑波宣读了《赤眉镇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意见》,并对春季提升行动再部署,要求坚持事实求是的原则,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孙鹏远指出,春季提升行动是继整改工作后的又一次夯实脱贫攻坚基础的工作,要严格按照6大类38项清单,认真排查上报,凡因工作不力导致出现漏排的,按照市责任追究办法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通过扎实开展春季提升行动,实现“档卡管理无差错、产业覆盖无空白、帮扶措施无棚架、政策落实无遗漏、资金项目无拖延、脱贫成效无虚假”。
 
上一篇:桃溪镇召开贫困户季度评议大会      |      下一篇:余关镇:“三个三”脱贫攻坚“春季提升行动”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