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返乡下乡创业 助力脱贫攻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返乡下乡创业 助力脱贫攻坚
王店镇三举措确保各联户组发挥积极作用
添加日期:2018-01-31 16:21:15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浏览量:

    为了全面提升“三带五联奔小康”活动中各联户组组长及组员的团结互助及荣辱意识,切实提高全镇脱贫攻坚的“四率一度”。王店镇采取三项措施强力推进“三带五联奔小康”活动。一是党委、政府结合实际按照每个联户组30元的标准下拨专项经费6万元,组织各村及联户组积极购买糖果、瓜子、水杯等常用物品,要求各联户组召开座谈会、茶话会等,确保各村及联户组工作运行有序、团结一致;二是全体机关干部及帮扶责任人全部深入农户家中积极参加各村联户组座谈会、茶话会,开展拉家常、算收支和讲解扶贫政策等,不断巩固各农户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四率一度”;三是镇纪委及活动办安排专人到组到户开展不间断暗访和督查,并实地访谈联户组组长及组员,对访谈回答好的当场发放小纪念品等,对访谈差的及时督促整改再培训,确保全镇各联户组组长及组员都能熟练掌握扶贫政策及标准等,都能为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宝管局春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      下一篇:创建生态新村 助推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