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创建生态新村 助推脱贫攻坚
添加日期:2018-01-26 15:58:02   来源:   作者:陈东升 刘红娜   浏览量:

    1月24日上午,内乡县七里坪乡后会村省级生态村授牌仪式在该村村部隆重举行,县环保局、乡政府和村支两委及百余名群众参加了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县环保局局长卢志武和主抓生态创建的副局长刘桂丽首先对该村喜获省级生态村荣誉称号表示热烈的祝贺,就该村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如何更好地保护生态环境、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将省市奖励的5万元“以奖代补”资金送到了该村。最后该村村支书就如何创建省级生态村做了总结发言,对省市县给予七里坪乡后会村(贫困村)的帮扶和支持给予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优化环境质量,开拓致富路子,使该村生态环境更优,村民日渐富裕,早日实现全面脱贫,为下一步争创国家级生态村奠定基础。
    
 
 
图片2_副本.jpg
 
上一篇:宝管局春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      下一篇:农商银行精准扶贫缜密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