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赵店乡开展集中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添加日期:2016-10-19 15:10:4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10月18日上午,赵店乡邀请到县委党校宣讲团杜晓兰老师到该乡传达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袁峥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杜晓兰老师深刻阐述了穆书记在市第六次党代会的报告精神,并对报告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乡党委书记王存锋要求:一是要抓行动,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确保大会精神落在实处;二是要抓宣传,深入人心,营造学习贯彻六次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抓落实,结合会议精神,扎实落实“两学一做”、深化改革、扶贫攻坚、美丽乡村、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王存锋强调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以身作则,为建设“幸福赵店、实力赵店、平安赵店、魅力赵店、法制赵店”奋力拼搏,为“大美南阳”增光添彩。

上一篇:赤眉镇召开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      下一篇:七里坪乡“四结合”贯彻落实市六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