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岞曲镇认真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添加日期:2016-10-14 16:43:1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南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12日下午,岞曲镇党委副书记刘二泊为全体机关干部做专题辅导。
        会上深刻阐述了穆为民同志在市第六次党代会的报告精神,并就报告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用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紧密联系岞曲镇实际情况,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学思践悟相结合,在思想上受教育,素质上获提高,工作上见成效,全力以赴做好冲刺四季度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体机关干部要对照原深刻领会,撰写思想小结。二要创新载体,强化宣传。广泛宣传会议精神,运用电视流动字幕、微信平台、宣讲团、集中学习等方式推动市六次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学校、进乡村。三要抓好落实,推动发展。要结合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攻坚四季度,奋力保全年,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篇:城关镇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下一篇:城关镇学习贯彻第六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