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余关镇“三个结合”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添加日期:2016-10-12 09:22:0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后,余关镇迅速行动,召开会议,传达市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出具体部署,把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将班子成员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要求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通读报告与专题研讨相结合,深刻领会穆书记报告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
    将全体党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利用余关党建网、余关微服务每天推送学习资料,召开全体会议进行学习部署,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将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与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扎实推进扶贫攻坚、秸秆禁烧、烟叶收购、美丽乡村、信访稳定和项目建设,坚持以学促知,把“学”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到任务早明确、措施早制定、工作早启动。

上一篇:时代华章催人奋进 “六个统一”把握精神      |      下一篇:内乡县委统战部认真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