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我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添加日期:2016-10-11 10:11:09   来源:   作者:王倩   浏览量:

nEO_IMG_AJ3A2596_副本.jpg

 

        10月10日,我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南阳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南阳日报社社长关玉国作专题报告。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由县委书记李长江主持。

        报告会上,关玉国从市六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概况、内容框架、形势任务、奋斗目标、决策部署等方面,透析机遇与挑战、阐释目标与举措,全面准确地解读了市六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举措、新要求。市六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交流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明确方向、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加压鼓劲、团结奋进的大会。围绕党代会工作报告的主题、六大鲜明特征和延伸内容等关键,关玉国提纲契领地阐述了大会的重点,把大会精神讲解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县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再加措施,再添动力,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nEO_IMG_AJ3A2602_副本.jpg

 


        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李长江强调,一要深入领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市转型跨越绿色崛起处于关键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要做到五个深刻理解和把握,即:深刻理解和把握大会的主题,深刻理解和把握过去五年我市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和把握今后五年南阳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刻理解和把握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建设的丰富内涵和主要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为南阳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二要全面贯彻落实。通过认真组织学习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加强宣传引导,及时跟进指导,推广典型经验,营造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深厚氛围;抓好贯彻落实,把党代会确定的具体工作逐项落实到单位部门、落实到责任领导,做到任务、责任、进度、督导“四落实”,在完成共有任务的同时,圆满完成承担的特殊任务。三要抓好当前工作。一是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决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二是守牢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守牢稳定底线,对标省委、市委提出的“四个不发生”,全力以赴做好各类风险点的排查化解。三是勇于担当,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严守党章党规,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四是持之以恒,统筹抓好民生工作。具体要做到抓好脱贫、抓好环境整治、抓好5A创建和“双创”工作三个“抓好”,锲而不舍向前走,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上一篇:内乡县委统战部认真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      下一篇:县纪委迅速贯彻市六次党代会、市纪委六届一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