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第三批合伙人招募启动
添加日期:2016-08-23 11:12:42   来源:   作者:崔俊   浏览量:

     8月22日,内乡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第三批合伙人招募活动在内乡县电商创业孵化园举办。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内乡负责人、内乡电商办及周边县区的阿里巴巴农村淘宝负责人参与了面试考评。
    本次招募活动是对前两期合伙人招募活动的延续和补充,分初审和面试。通过对报名人员的创业心态、服务意识、个人综合素质进行综合评定,最终17名考生通过面试并进入合伙人试运营考核阶段。
    内乡县作为南阳市对接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千县万村”计划的第一个试点县,自全县启动合伙人招募活动以来,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在内乡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内乡县商务局的积极推动下,已建成了内乡县农村淘宝服务中心和第一、二批村点布建,现有合伙人38人,淘帮手78人,覆盖内乡县15个乡镇的38个村点,累计服务村民数十万次,初步实现了农村淘宝的网货下乡,人才回归,服务百姓的首期目标。第三批合伙人的成功招募将会推动内乡电商更快更好发展。

上一篇:县纪委迅速贯彻市六次党代会、市纪委六届一次全会精神      |      下一篇:机遇+平台+努力=电商未来---参加2016年内乡县电商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学习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