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我县举行赤眉油桃专题电商培训
添加日期:2016-04-13 11:38:25   来源:   作者:樊迪 王倩   浏览量:

 AJ3A8767_副本_副本.jpg

 

  “今儿学的‘能’真不少,以后我就可以用‘赤眉老李’网店来卖我的油桃了” ,来自赤眉的油桃种植大户老李高兴的表情溢于言表。4月12日,我县在宛西中专举行赤眉油桃专题电商培训,对来自赤眉镇的40余位油桃种植大户和部分村淘合伙人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5天,自4月12日至4月16日,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邀请国内著名电商培训企业-杭州一扇门集团著名讲师进行集中授课,从赤眉油桃优势、赤眉油桃故事、赤眉油桃线上潜力与地方带动、赤眉油桃包装运输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并对油桃如何上行进行实操培训。

 

AJ3A8783_副本_副本.jpg


    近年来,我县把“互联网+”的理念融入县域经济发展之中,率先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约,成为南阳市首个农村淘宝示范县,启动实施知名电商品牌落户、本土电商落地项目,采用乡级加盟店和村级联络员的布局模式,完成了16个乡镇、287个行政村全覆盖。据悉,接下来我县将组织此类形式的电子商务培训40期,让农民学员在学习理论的基础上,得到更多的实践机会,让农产品真正搭上“互联网+”的快车,让农民直接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实惠和便捷。“县财政每年将拿出500-600万元用于电商培训”,县商务局副局长薛长虹告诉记者。
    县商务局、宛西中专、电商创业孵化园、赤眉镇等相关县直部门和乡镇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一篇:我县举办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      |      下一篇:关于公布内乡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第二批合伙人招募进入试运营考核阶段人员名单的通知